蓁蓁很emo

在这个快餐感情的时代,我永远是你最狂热的信徒.

占有欲

*严重ooc,各路cp齐聚


 


*里面有些地方是情节所需,勿喷


 


*文笔一团糟,如果你愿意就请往下看,谢谢合作


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一间十分豪华高雅的房间里,昏暗,压抑,铁链碰撞在一起发出清脆的响声,铁链的一头不是穷凶极恶的野兽,是一个瘦弱的青年,他蜷缩在床上,突然他睁开眼睛,看向来人


 


“晨晨,我要和晨曦订婚了,我不爱她,也不喜欢她,你说……我杀了她……好不好?”商振博从王晨艺身后抱住他,轻轻的抚摸着他的头发,闻着他的体香


 


“商振博。”王晨艺


 


“晨晨,你肯和我说话了!我就知道!我就知道!只有提到那女人你才会有反应!为什么?为什么王晨艺!为什么?”商振博将王晨艺转过身,双手死死掐住王晨艺瘦弱的肩膀,丝丝血迹


 


王晨艺突然抬头,那双原本充满光芒的眼睛,只有空洞和寂静,毫无声息


 


“放了我们,也放了自己……”王晨艺


 


“不可能!你是我的!这辈子都不要想离开我!”商振博愤怒的把王晨艺推倒在床上,摔门而去,没有看见顺势倒下的人儿眼角流下的一滴泪


 


另一个房间——


 


沉重的铁门,阴暗,潮湿,一个身着肮脏连衣裙的少女蜷缩在墙角,发抖,铁链考住她的四肢


 


商振博走到她的面前,伸出手,捏住王晨曦的下巴,逼迫她抬头,那张脸和王晨艺有八分相似,那双眼睛里是害怕,恐惧,疑惑


 


“为什么?为什么!为什么这样对我?我做错了什么?”王晨曦无力又愤怒的哀嚎


 


“为什么?那我就告诉你,你错就错在这张脸太像他了!错在用这张脸去勾引男人!他是我的!”商振博的脸开始扭曲,原本帅气的脸庞变得十分恐怖


 


“啊!”


 


一声惨叫


 


商振博拿起汽油桶挥洒在房间里,床微微一震,王晨艺被抱住,商振博身上的汽油味和血腥味刺激着王晨艺的神经


 


“你……你做了什么!”王晨艺瞳孔缩小,身上散发着愤怒的气息


 


“放心,我没有杀她,只是划破了她的脸而已……我放了她……”商振博贪婪的呼吸着怀里人儿的体香


 


“晨晨,我爱你,所以和我一起下地狱,好不好?”商振博


 


“好……”


 


不远处的草地上,王晨曦捂着满脸的鲜血,望着大火眼神里露出悲伤,迷惑……


评论(7)

热度(8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